藝人動態

比蘋果女孩更可愛的

Android Girl 안드로이드녀
前陣子在韓國網路上引起一陣風的蘋果女孩 (Apple Girl) 金耀熙最近快出片了。當然囉,他的人生會越來越競爭,在還沒出片的前幾天,韓國的媒體就幫他找到對手了:機器人女孩 (안드로이드녀),就是這篇最上面的照片。

他是用 Samsung i8000 邊[彈]邊唱,聲音也是厚厚的,也是唱頗難唱得英文歌曲,但是,他的臉但似乎更偶像,看似可以加入少女時代 (SNSD) 等女子團體… 但聲音又不輸蘋果女孩,所以受到了韓國媒體和非 youtube 的韓國影片網站的厚愛。

也因為他長得太可愛,影片的布景似乎暗示他是服裝設計科系的學生或是服裝設計師或是極度有時尚概念的女孩,也非常有 FU,網友們也在懷疑他是否早就是受訓中的藝人,用網路的方法來宣傳… 但人家有那個實力才行囉,否則隨便上網就紅也太簡單了吧?我個人是覺得 iPhone 或三星應該找他們兩個代言,然後廣告中來場 live battle (對決) 之類的,也很有點。

你來聽聽看看囉:

喜歡嗎?會想要拿來與蘋果女孩比較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