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入院的容和, 手術決定中

CNBLUE 鄭容和
轉自鄭容和台灣後援會(http://yonghwatw.sclub.com.tw/)

24日因為聲帶惡化住院的CNBlue成員鄭容和聲帶的息肉診斷出來了。

根據25日鄭容和所屬公司FNC Music關係人的發言,鄭容和的聲帶長息肉且得了急性喉道炎正在首爾某家綜合病院治療中。主要的問題是聲帶的息肉在聲帶中的某條血管中裂開產生囊腫以導致聲帶產生外傷。急性喉道炎只要吃藥就可以恢復,但是聲帶的息肉導致產生囊腫的狀況,一般來說都必須要接受手術治療。

但是FNC Music關係者表示:「今天(25日)做了精密的檢查,我們正在等待結果,手術與否目前尚未確定。」接著又說:「主治醫師表示安全起見勸告容和目前不要說話病在醫院好好休息,退院的日程將會在精密檢查結果出來後決定。」

24日住院的鄭容和,27日前的預定行程不得以將會延後或者取消。退院與否及日期尚未決定,本月第四週的音樂節目出演與否目前也尚未透明化。

四月開始喉嚨狀態就不好的鄭容和24日上午在某錄製節目中,流行性感冒突然加重喉嚨發不出聲音而住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