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NBLUE鄭容和暈倒了

CNBLUE二輯清晰大圖02
轉自鄭容和中文網@翻譯:七七

CNBLUE的成員鄭容和暈倒了。

鄭容和24日下午在首爾江南MBC《我們結婚了》拍攝結束後突然眩暈失去了知覺。同行人員慌忙將鄭容和送入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鄭容和所屬代表公司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從上週週末開始嗓子依舊發不出聲音。新專輯的活動在前,加上埋頭聯繫疲勞過度又得了感冒。因為體力直線下降所以決定讓他一邊休息一邊接受治療。」

鄭容和的此次入院使CNBLUE的活動進入到了非常狀態。包括他們25號預定錄製的KBS 2TV《劉熙悅的照相薄》在內的所有行程都已經取消了。

這位相關人員表示:「接到了醫生『需要絕對安靜』的意見,計劃給予鄭容和最大限度的休息保障。」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