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玄彬演繹“風流硬漢”



演員玄彬推出了標題為《Hello Stranger》的新畫報,展現了過去從不曾示人的陌生而又強烈的形象。之前,玄彬在充滿異域風情的城市西雅圖拍攝了電影《晚秋》,和女主人公演繹了一段命中註定的為期3天的愛情。玄彬回到久違的韓國國內舞台,他在畫報中完美地詮釋了更為成熟和孤獨的男性魅力。而且,玄彬不愧是“時尚達人”,他在畫報中顯得風流又硬朗,展現出雙重魅力。

玄彬在美國拍完和中國女星湯唯合作的《晚秋》後,馬上在夏威夷拍攝了體驗咖啡沖調師(Barista)的紀實片,上月又在日本橫濱Arena舉辦了大規模的粉絲會,日程相當緊湊。不久前,戛納電影節的電影交易會傳出消息說,玄彬和朱鎮模一同入選郭景澤執導的新片《美好的我們》。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