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Tiffany 和 Yuri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Music Core 的主持人,少女時代 (SNSD) 的 Tiffany 和 Yuri,將離開主持棒。這不是永遠的!

最近因為太妍 (Taeyeon) 離開 Chin Chin, Sunny 和 Yuri 離開[青春不敗](Invincible Youth) 等,飯都開始擔心 Music Core 的 Tiffany & Yuri,[家庭的誕生2]的 YoonA (允兒 / 潤娥),以及 Win Win 的 太妍也都會離開而換人。

在昨日的 Music Core (5/22) 節目尾聲,主持人 Tiffany 和 Yuri 宣布他們接下來的三周會離開主持的工作,請大家不要擔心,因為他們的缺席會有很讚的藝人來卡位。最後,他們也希望大家想念他們!

他們的缺席也都是因為少時的海外宣傳等活動。飯的反應是開心的,因為這也確認了他們不會離開 Music Core 主持工作。

昨日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DpSPkc_9c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