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勝基尋找他的九尾狐!


SBS電視台8月將要上映的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與李勝基演對手戲的女演員究竟是誰還在迷霧之中。

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相關人士表示,在考慮申世京、全智賢,以及2NE1的Sandara,但最終還是沒有確定。為什麼尋找李勝基的那個她如此之難呢?可以從以下兩方面來看。

首先是作家洪姐妹方面的原因。洪姐妹的作品大部分都把女主人公設置為唯一的主人公,講述女主人公的成長記。在《My Girl》、《幻想情侶》、《原來是美男》等大多數作品中都是如此。但女性很難獨自引領一部電視劇的氛圍,因此男主人公通常會給女主人公的成長帶來巨大的影響與推動。

洪姐妹的這些以女性為主人公的作品大多獲得了成功,但這些演員出演洪姐妹的作品之後在選擇下一部作品時通常會遇到困難,《幻想情侶》的韓藝瑟經歷了這種情況,《My Girl》的李多海在等到《追奴》之前也度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掙扎期。也就是說,要出演洪姐妹的作品很容易一砲打響,但也很難保障那之後的事情。在洪姐妹作品中人物角色越突出,在電視劇結束後也就越難走出那個漩渦。

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在于與李勝基的合作。李勝基是位引人注目的演員,但他不是像鄭宇成或李政宰那樣強悍的角色,所以很難想象李勝基與全智賢合作的場面。但在《燦爛的遺產》中韓孝珠與李勝基的合作可謂完美,他們為彼此帶來了益處也創下了收視率超過40%的神話。要想再創神話,女主人公與李勝基的合作最重要。從這一點來看,女演員中最合適的要數清純性感的申世京了。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制作方表示,現在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每天都有二十多名演員來試鏡,如果覺得新人適合這個角色,我們也會啟用新人的;電視劇將在八月開始播出,所以從7月初開始拍攝的話現在還有一些時間挑選演員,預計下週為止將確定女主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