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ay Park 在台灣!

Jay Park 朴宰范在台灣
感謝讀者[Chii]的提醒!

前 2PM 團長朴宰范 (Jay Park, Jaebum) 在台灣?

根據我們讀者和 2ONEDAY 某位 Jay 飯, Jay Park 出現在台北士林夜市!!!這是台灣最多人,最大的觀光夜市喔!不觀光時,我還是會去的那種!

在台北讀書的泰國留學生超級幸運的在夜市撞見 Jay!!! 應該整個就是又驚又喜!這位飯很開心的說:[我不是特地來看 Jay Park 的,我是來台灣讀書,無意間看到他的耶~!是我朋友發現看到 Jay 的,我一直看著他的臉但叫不出名字。我整個嗨到什麼都做不了。我的朋友 Mint 就很大膽的走向他,問他是否可以和照,因為我還在 SHOCK 當中。然後我很笨的問他是否是 Jay Park, 他說是… 然後他就用泰文說了 Sawadekab (泰文的 Hello),我內心大尖叫!]

也根據這位飯說,Jay 看似與朋友走在一起,好像只是來玩的。

希望他開開心心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