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AST宿舍清純可愛照

帥氣男子團體BEAST在正式結束GOODBYE STAGE之前…先透露了他們的宿舍照..裡面還有男孩們沒有化妝的清純可愛照呢!

  男孩們在昨天 (16日) 正式的在人氣歌謠上面表演了 “Special” 的 GOODBYE STAGE…而男孩們還在這之前透露了他們的宿舍照..比較起來整個感覺就像是幾個沒有睡飽的小男孩們..真的很可愛..

  BEAUTY粉絲們看到了這次的表演之後紛紛的表示 “你們怎麽可以讓我們看了這麽帥氣的表演愛上了你們之後而離開呢?”…跟 “我們會等你”..等的

  BEAST 這次的COMEBACK..從 Shock 到 Special 整個就是個大成功…雖然宣傳暫時的結束了..但是韓寶們別擔心..因爲看來男孩們將會一起爲同公司的4minute一起站台喔!! (因爲4minute這次的COMEBACK MV 裡面也有他們!!)

  讓我們來看看男孩們的可愛照吧! XD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