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尹鍾信突襲KTR


什麼~!我們國民溫柔美聲-溫流,還有家族誕生老人擔當的尹鍾信大哥,突襲利特、銀赫的KTR卻吃了閉門羹?!

各位沒看錯,為了宣傳新節目[夜行星],豆腐哥和鍾信君咻咻咻地跑去了KTR,沒想到正在錄製節目的利特、銀赫根本沒有注意到外面的動靜,努力揮著雙手想引起注意的~這兩位莽撞的夜行星MC ,接下來到底還要通過什麼考驗來證明自己的身分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利特、銀赫調戲(?)溫流&尹忠信吧!

[衝衝衝!~利特啊、銀赫啊,是溫流呀!還有尹鍾信哥呀ㅠㅠ ]

雖然很短,但是讓LiKey小編嘴角有笑容的小短片,希望我們KPOP’N的讀者也會喜歡唷!

接下來除了繼續鎖定KTR,也請期待溫流首次MC擔當的[夜行星]吧~!

@同場加映:SHINee日本FM-溫流SOLO ~ 讓小編哭了的這首NOW&FOREVER T_T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