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生代師奶殺手李尚禹,不愛師奶,愛熟男?最近正忙著拍攝「人生多美麗」的他,在劇中飾演同志,來台自爆入戲太深,最近對男生比較有感覺。

上百粉領追星

李尚禹抽出拍戲空檔,來台為主演作品「不要猶豫」造勢,影友會吸引上百名粉領族粉絲追星,電視台表示,影友會開放網路報名,不到1小時就額滿。

戲劇作品多產的他,在「不要猶豫」中飾演富家公子哥,最近則與演員宋昌義在「人生多美麗」裡,飾演同志戀人,引起爭議。

李尚禹透露,他跟宋昌義在片場偶爾會牽手對戲,私下也常一起喝酒吃飯,李尚禹笑說:「可能是我入戲太深吧!我現在看女生比較沒有感覺,反而覺得男生也不錯,我認為戀愛不應該分國籍跟性別。」

電視台還送屬猴的他一個美猴王戲偶,祝他的演技多變,讓他覺得相當新奇。

和粉絲玩抱抱

昨天的影友會上,李尚禹有求必應,女粉絲興奮上台替他量腰圍,還要求抱抱,讓他羞紅臉,而他也將含過的奶嘴糖送給影迷,並清唱自己創作的「鯊魚之歌」,引來台下陣陣尖叫。他為了「不要猶豫」,曾接受2周的甜點創作訓練,他今天離台前,將與喜憨兒一起做蛋糕,秀出特訓的成果。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