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中 矢野未希子傳緋聞


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和日本的人氣模特矢野未希子(Yano Mikiko)傳出緋聞,盛傳兩人正在熱戀。繼2009年11月和日本女演員阿比留優(Abiru Yu)傳出緋聞後,英雄在中再次成為了緋聞主角。

日本的周刊雜誌《周刊女性》在最新一期上報道稱:“親眼看到英雄在中和日本模特矢野未希子在東京涉穀附近約會游樂的場面,兩人帶著面具一邊等待信號一邊聊天,矢野未希子輓著英雄在中的胳膊,看上去非常恩愛。” 矢野未希子曾被選為日本知名雜誌《Nonno》5月刊的封面模特,是位人氣很高的模特。

對此英雄在中方面表示:“曾經在經紀人同席參與的情況下(和矢野未希子)一起吃過飯,但兩人並沒有在交往。這只是毫無根據的言論,並不會在意《周刊女性》的報道。”

另一方面,英雄在中現在正在出演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因為不夠坦誠》,正在展示自己作為演員的能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