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檔《Oh!My lady》的SBS新月火劇《咖啡屋》17日晚首播,首集有10.1%的平穩出發,比《Oh!My lady》收視成績明顯出色多了。第一次挑戰演技的當紅女子組合T-ara成員含恩靜大受好評,更有韓媒說她是第二尹恩惠。

新劇《咖啡屋》由姜志煥、樸時妍、含恩靜主演,故事圍繞姜勝妍(含恩靜飾)父親所開的咖啡店展開,昨晚播出的第一集主要交代了三位主角的性格特點和咖啡店的背景,是一部純真漫畫似的喜劇。該劇的導演是曾執導《浪漫滿屋》和《他們生活的世界》的彪民秀,一貫以浪漫手法拍攝的彪導演這次也繼承前兩部劇集的有點。

久未回歸電視的姜志煥在舊作《快刀洪吉童》裏逗趣的搞笑天分已得到觀衆認同,這次他在劇中飾演暢銷小說家李振洙,因爲逃避簽售會來到含恩靜的咖啡店並讓她一見鍾情,充滿漫畫愛情憧憬的韓恩靜對他充滿了幻想。在播出完首集後官方留言板上都充滿支持的聲音,觀衆寫到:“很久沒看過那麽有趣的電視劇了,更期待以後的。”“就算說它是《浪漫滿屋》續集也不爲過啊。”

另外對首次拍劇的含恩靜觀衆也毫不吝啬地稱贊到:“真沒想過歌手演技那麽自然,含恩靜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等等。也由于故事背景也是圍繞咖啡店,含恩靜也是短發造型和性格傻裏傻氣,讓人很容易聯想起《咖啡王子1號店》的尹恩惠,不過並沒有引起比較而是預感她將能憑該劇和尹恩惠一樣走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