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E 尋找下一個 YG 人


YG Entertainment 之 YG Family 是在韓國演藝圈中出名的跟別人做法不一樣,不跟著圈內的形式,但還是專門出爆紅的歌手和團體!收集的都是不靠臉蛋,靠魅力,不靠關係,靠實力的藝人們!

YGE 旗下歌手有 Big Bang, 2NE1, Se7en, Gummy, 1TYM, 和 Jinusean ~ 現在呢,他們在找更多加入他們家族的人!這可是六年來的大例外!

今天,YGE 開了一個試鏡網站尋找下一個 Big Bang… 所以是尋找男生團體囉?並沒有!網路上除了有歌手的,也有申請做演員和音樂製作人的表格喔!如果你才華洋溢又愛韓國的曲風,來試試看吧:www.yg-audition.com

從今天(5月18日)開始至6月22日,他們會在韓國和美國尋找人才,尋找的有:歌手,演員,和製作人。

通過網路初賽的人將需要本人去美國或韓國
7月3日 – 美國洛杉磯
7月10日 – 美國紐約
7月18日 – 韓國首爾 YG 大樓

被選上的人將成為 YGE 的練習生,也代表有可能還是不會出道就是了,要看自己的發展。

YGE 說:[透過選秀試鏡,我們希望找到有才華又有個人特色的人才進入 YG Family。]

有沒有興趣阿?有沒有才華阿?有沒有飛機票阿?
都有的話…. 愛不愛 YG Family 阿?想不想成為下一個 YG 家人阿?
再問下去會不會打我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