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 iTunes排行榜第13

5人女子組合WonderGirls在全球5萬多名粉絲們的加油助威中開始了成功的世界明星之旅。

WonderGirls5月16日上午9時13分(以下均為韓國時間)在美國LA舉行了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的發行活動。當天的活動通過美國的視頻網站USTREAM向全世界進行了直播。有5萬多名粉絲通過網絡現場觀看了WonderGirls的專輯發行現場。海外明星們也都在紛紛網絡上傳達了祝賀之辭。

這次活動中,WonderGirls公開了專輯主打曲《2 Different Tears》的音樂錄影帶並進行了現場演出。在活動進行的1小時20分锺裏,她們給大家呈現了多種多樣的表演。突然變得成熟的昭熙和更加苗條的瑜斌等成員活潑可愛的形象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當天首次公開的WonderGirls的新曲《2 Different Tears》以復古的迪斯科旋律給人留下了極深的印象。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的代表鄭旭(音)說:“這是適合男女老少各年齡層的歌曲”,“打算以WonderGirls的音樂特色進軍美國和中國等世界主要音樂市場”。

專輯在發行當日就上升到了美國主要音源網站的前列,反應也很熱烈。《2 Different Tears》5月16日在美國音源排行榜iTunes流行排行榜上位居第13位,在全部音源排行榜上位居第39位。鄭旭代表說:“在美國市場,正常情況下都是發行1~2個月之後才有反應,而這次回響很快”,“6月份進行的美國巡回演唱會如果能成功結束,將取得更有意思的成果,對此非常期待”。

另一方面,WonderGirls將於5月17日回國在韓國國內進行兩周活動後,於6月1日將再次前往美國,在美國的9個城市舉行巡回演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