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孫藝珍甜蜜約會


在MBC週三、週四電視劇《個人取向》中飾演情侶的全鎮浩(李敏鎬飾)和朴個人(孫藝珍飾)在溜冰場甜蜜約會。

5月12日播出的《個人取向》第13集中,兩人到濟州島旅遊後,又在館長崔道斌(Ryu Seung-ryong飾)的照顧下到溜冰場滑冰,享受了甜蜜的時光。拿到僅當天有效的門票後,鎮浩和個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度過了屬於兩人的時光。不太會滑冰的個人摔倒後,鎮浩又倒在她身上,這個場面讓人想起電影《愛情故事》中的著名場面。

拍攝現場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孫藝珍多次跌坐在地上,但還是非常用心,因此,製作組成員都笑著面對拍攝工作。”兩人的拍攝場景被來公園遊玩的人們拍到,他們親自拍攝的照片和後記通過多個演藝門戶網站和報導被公開。而且,當天是演員李敏鎬出道4週年紀念日,因此來到拍攝現場的粉絲比平時更多。

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粉絲們可能是擔心妨礙緊張的拍攝日程,所以沒有搞驚喜派對等活動,就一直在那裡守著。敏鎬也了解了粉絲們的心,對粉絲們表示感謝。”李敏鎬當天結束冰場拍攝任務後,立刻前往三成洞綜合藝術空間與Ryu Seung-ryong、Wang Ji-hye等人會合。拍完美術館的戲後,第二天凌晨才回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