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B + 金妍兒加油歌 Pt1


剛剛我才弄了一個 Big Bang +金妍兒加油歌來了的文章,才看到他們的 Part 1 已經出爐!

在影片中,Big Bang 在 YG Entertainment 大樓裡頭的某個房間裡面討論 Shouting Korea 的活動/影片。他們先是在地圖上尋找南非(這次世界盃位置),然後他們討論計畫並決定要道路上尋找大嗓門的飯。他們還說要為這個活動錄歌(已經出爐)和到處拍攝 MV 影片。影片由男孩們起身開始行動,走出房間為結尾。Part 2 將在5月14日出爐,請大家回來看我們。

他們的 MV, 廣告 (CF), 和小音樂故事都一起拍攝,Hyundai 會一支一支出爐,趕快先給你看,有中字的會再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zqBzjzmOQ

這個廣告 MV 將有 5 的部分 (Part 1-5),也會有歌曲和舞蹈!看完 Part 1,來看花絮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