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利特,銀赫&希澈小跳美人


明天即將出爐的 Super Junior [美人阿]BONAMANA mv 今天在廣播節目影片中就有一點點預告動作了!

團員利特 (Leeteuk) 和銀赫 (Eunhyuk) 的廣播節目 Sukira 中,他們播放自己的新歌時 (2:20 開始) 忍不住有點小跳起來,舞蹈看似頭不動作為主打,加上手的定位,讓人越看越好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6SMQWiDEYg

他們兩個開開心心的,好像小男孩,然後忍不住跳起來,好可愛!電話會不會是 SuJu 其他團員打來的呢?

另外,希澈公主 (Heechul) 在自己的廣播節目 Young Street 中也來了一段:

有沒有很期待 mv 和現場表演的出爐呢?請鎖定 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