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尚禹直呼好害羞

李尚禹
李尚禹大秀肌肉男身材,犧牲露點演出!由李尚禹、李泰林主演的新戲《不要猶豫》將於11日在緯來戲劇台首播,加入劇組後第一場戲,場景就是在游泳池,為此他敬業地穿著泳褲上陣,不過他害羞的說:「都沒特別運動準備這場戲,露點演出怪不好意思的!」

在《不要猶豫》劇中,女主角李泰林和未婚夫金榮在,以及前上司李尚禹有糾葛不清的三角戀。因為拍《不》劇忙得不可開交,李尚禹連上健身房的時間都沒有,因此要在游泳池畔秀出健美身材,還要替美女擦防曬油,讓他臉紅不已,笑言:「都沒好好鍛鍊身材,真是很不好意思,如果有時間特別準備的話,一定會讓大家看到更完美的模樣!」

李尚禹

李尚禹說,平常自己保養身材的方法就是少吃飯,幾乎都是吃大骨湯、肉與蔬菜,但很多減肥人士的拒絕往來戶「麵包」,卻是李尚禹的最愛。平時如果沒機會上健身房,李尚禹則是在家作仰臥起坐,冬天做滑雪板、夏天去滑水,也讓李尚禹練就一身零贅肉的身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