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中基演古代花花公子。

被稱為“古代F4”故事的偶像劇《成均館緋聞》自確定東方神起成員秘奇有天為男主角後,今天再公佈花美男演員宋中基確定加入,
他將飾演古代最銷魂的花花公子,“古代F4”還剩下兩位演員沒有公佈讓觀眾十分好奇。
《成均館緋聞》時代背景為朝鮮時代,改編自暢銷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劇中將有四位成均館書院裡最突出的學生,
包括秘奇有天飾演的“佳郎”李善俊是個出身貴族,在書院裡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女扮男裝的“大物”金允熙;
而宋中基飾演的角色則是“女林”具永河,意思為女子圍繞身邊轉個不停,他在劇中是個無人不被他迷倒的花花公子。
除了公佈的兩位演員外,還有另外兩位F4未公佈的分別是飾演“大物”的金允熙和“桀驁”的文載新。
目前正在就讀成均館大學的宋中基被選中後,他笑到和成均館的確很有緣分。
對於新劇他表示:“對於能夠參與這麼受人期待的劇很高興同時也感受到壓力,在過去作品裡我的個性都不是特別鮮明,
這次則要演繹那麼有魅力的花花公子,我自己也很有慾望把它完美演繹出來。”《成均館緋聞》將於5月初開鏡,下半年播出。

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成員秘奇有天將通過電視劇《成均館緋聞》(暫稱)出道成為演員。
該劇改編自小說家Jeong Eun-gwol的暢銷小說《成均館儒生們的日子》,
把向來在歷史劇中只作為背景的成均館作為主要舞台,是一部朝鮮時代校園青春古裝劇。
電視劇《成均館緋聞》因原著人氣高而在製作前就備受關注,在確定由秘奇有天主演後,就更加受到矚目。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