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 G.O的羽毛pose

MBLAQ GO & Mir 的羽毛秀
男子團體 MBLAQ 的團員 G.O 和 Mir 續李准 (Lee Joon) 和 G.O 的巧克力腹肌再創新的搞笑 pose…

在朴慶琳 (Park Kyung Lim) 的廣播節目 Starry Starry Night 的官方留言版上, MBLAQ 的 G.O 和 Mir 與黑色羽毛的搞笑 pose 被擺上去後,網友都說他們可愛天真,加點三八。

廣播節目代表說:[G.O 的鬍子應該無人能比,加上 Mir 華麗的腋毛,這些孩子真的越來越好玩了。]

官網上,這些照片還有附加關於 Mir 的夢中情人報導:他喜歡女孩子沒有腋毛(刮掉等…乾乾淨淨的),漂亮的腳,和裝飾過的指甲。

看到照片後,網友說:[這就是 MBLAQ 的魅力]。

坦白說,我覺得 G.O 的羽毛鬍鬚會讓我連想到他以前的鬍鬚所以不怪,反而刮掉了鬍鬚比叫不一樣… 還有點像 Rain 呢… 鬍鬚真是厲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