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起光的冰茶廣告

BEAST - AJ 最新廣告
BEAST 的起光 (Gikwang / AJ) 在我們心目中應該是帥氣,酷又帶點美男 FU 吧?今天,從他的冰茶廣告中,我們會認識稚氣又可愛的他!

廣告一:起光剛洗好澡.. 才包著浴巾走出廁所,但家裡有客人他不知道,整個被嚇到後,跑回廁所~之後喝冰茶來調整心情… 好可愛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JgqUKGpag

廣告二:這個更可愛。他沒有露腹肌,就是個可愛的男孩到冰箱去找清涼爽口的飲料。他什麼都找不到,整個人鑽進去冰想裡,更可愛的是,劇中的媽媽一直打他的屁股,很好笑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USNfA18jc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