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親自參與服裝造型

女子組合Wonder Girls將于韓國時間5月16日全球發售新專輯。日前,Wonder Girls通過美國iTunes音樂商店,向外界公開了新專輯封面照以及專輯名。

2009年夏天,Wonder Girls作爲美國頂級偶像組合喬納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全美巡回演唱會的嘉賓,登台表演50余次,在美國音樂市場上得到了一定的認可。Wonder Girls將在5月16日全球同步發售精心打造的最新專輯,Wonder Girls的全球粉絲以及業內人士對這張專輯表現出了極大的關注。

美國東部時間5月4日下午,Wonder Girls的最新專輯《2 Different Tears’(簡稱‘2DT’)》的封面照驚豔亮相。封面照中Wonder Girl以自身特有的氣質演繹了一份獨特的朋克造型,著實吸人眼球。運用上世紀80年代懷舊風的手法,將牛仔裝的朋克元素和盡顯女人味的時尚元素——镂空薄衫絕妙地融合起來。

據說,這身造型是由Wonder Girls的成員昭熙和宥彬親自參與設計,從而更加引起大家的關注。此外,她們濃烈的煙熏妝,宥彬頭上的飾品以及她們腿部和手臂上的紋身等細節處的打造,無不預告著Wonder Girls在新專輯《2DT》中來了個180度大變身,也提升了大家對這張專輯的期待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