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AM的任瑟雍(音)。

大家認為《個人取向》是一部很好的電視劇吧。雖然有點不自然,但從小就想當演員的我還是不知疲倦地跑到了拍攝現場。我小時候曾經作為兒童演員活動過一陣子呢。

雖然我在電視劇中的戲份不多,但演的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在電視劇中讓大家誤會李敏鎬是同性戀的“禍首”。直到4月,由於拍戲和2AM活動同時進行,確實使我感覺體力多少有些不支。但從5月開始我就可以只專心於拍戲了。

通過《個人取向》認識了李敏鎬,同為1987年出生的我們已經成為摯友了。

啊,這就是問題場面。李敏鎬把醉酒昏迷的我帶到旅館時,恰巧被孫藝珍看到,並因此誤會他是“同性戀”。

最近觀眾們大大鼓勵我的寶貝愛人。惠美為什麽只喜歡李敏鎬呢?

這位是非常熱心地照顧李敏鎬和我的藝珍姐姐。第一天拍攝旅館戲的時候,曾感到很尷尬並非常纍,但在姐姐的安慰和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成功完成了拍攝。

 

2AM一起生活的宿舍。老幺鎮雲(音)一看到照相機就會擺出奇怪的表情。

隨著《死也不能放》、《我錯了》等歌曲的人氣大升,CF也足足拍了7個!這是為炸雞店拍的廣告。趙權的表情,很偉大吧?

粉絲們把充滿愛意的盒飯送到了《個人取向》的拍攝現場。很好吃,非常感謝大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