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的李准
今天 (5/7) 在[青春不敗]中,MBLAQ 的李准 (Lee Joon) 現身在 G7 面前,大家又驚又喜的!

在節目中,G7 要做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所以李准ㄧ到達目的地就被安排與 T-ara 的孝敏和 (Hyomin) 和 Secret 的善華 (Sunhwa) 一起收集樹液,對的,你沒看錯,就是樹液。後來,李准不小心的翻倒了樹液…

當老大金泰佑 (Kim Tae Woo),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和少女時代 (SNSD) 的 Sunny 發現後並決定要整李准。怎麼整呢?金泰佑和 Narsha 開始吵架!你知道他們兩個人嘴巴都很賤的,又放得開,吵得一發不可收拾。李准也因為被這件事情搞得很緊張,他竟然開始唱歌跳舞和搞笑,試圖把氣氛拉回來。最後,大家跟他說他被整了,他的心臟差點沒有停掉!你看他嚇的,金泰佑笑成這樣:
MBLAQ 的李准被金泰佑和 Narsha 整

這就讓我們想起他以前被整到哭的時候。當時 MBLAQ 在拍攝 Idol Army,有一天在演短劇時,導播莫名其妙的說要整李准並叫所有的 MBLAQ 團員在演短劇時對李准不好,也發下了[越不好越讚]的指示。所以呢,大家就ㄧ直很不客氣的對李准,還說ㄧ些有夠不好聽的話來氣他。小准准ㄧ直忍住,到最後,快要難過死的那剎那,大家告知准准他被整了~他就… 哭出來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Omi3zBzRg

是不是因為很容易被騙所以大家都要整他阿?這個小可憐。你看了覺得可愛可憐還是跟他的腹肌很不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