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女時代與金在東最受大學生歡迎

少女時代和金在東
少女時代 (SNSD) 和主持人金在東 (Kim Jae Dong) 在大學裡最受歡迎。

類似韓國的 104 網站 Incruit 最近讓 410 位大學生投票選出:[在大學活動中,最想要碰到哪位名人?]很驚訝的,大家最想要碰到的主持人是金在東 (36.1%),藝人/團體是少女時代。

在金在東的後面是第二名的劉在碩 (Yoo Jae Suk) 和第三名的劉世允 (Yoo Se Yoon),李秀根 (Lee Soo Geun) 第四位,尹賢彬 (音, Yoon Hyung Bin) 則是五。在前十的大牌主持人還有金奎拉 (Kim Gura), 哈哈 (Haha), 盧弘喆 (No Hong Chul) 和小編我(不是大學生)的最愛姜虎東 (Kang Ho Dong)。

至於藝人與團體的部分,少時得用 17.3% 得第一,KARA 第二,MC 夢第三。很酷的是,Psy 第四名,Psy 耶!BEAST 第五。在榜上的還有 T-ara, Drunken Tiger (Tiger JK), Rain, 李昇基 (Lee Seung Gi) 和 Big Bang。

大家都很驚訝的問:那李孝利,2PM,寶兒,Super Junior 等人呢?還有 Rain… 也有很多人覺得 Yoo Jae Suk 怎麼會是大家的最愛?反正就是問號一堆.. 哈哈.. 那你呢?你的話會讓誰榜上提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