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上周希澈 vs. 趙權你有看嗎


大家都知道公主希澈加入家庭的誕生2吧?還沒看到他們的互動的寶貝們,在這裡:

你說趙權是不是碰到他的對手了?

好像是喔!公主都來了拜託!Super Junior (SuJu) 希澈 (Heechul) 和 2AM 的趙權都是女王!

“kkapkwon” 趙權兄也說過因為公主的加入他曾經緊張,但是在節目上又說到:[我和希澈的 style 不一樣,而且我們的目標也都不同]

另外,希澈雖然跟 Yoona (SNSD 的潤娥) 通公司,從小到大,但他一出現就說:[Yoona, ah, 我們並沒有很熟。]

後來呢,兩位女王突然開始舞蹈和模仿大賽。他們模仿老明星 Jo Sung Mo 的各種表情,然後趙權又大跳他的 kkapkwon 版本的 Gee…. 另人無言…

那收視率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