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 - Lizzy 的自拍

AS Lizzy 的自拍
我想大家都要感謝一下現在的網路社區~像 facebook, Twitter 和 Cyworld 等… 讓明星可以更真實,他們可以表現得討喜,我們可以看了開心(哇,被我說起來好俗喔!)

剛加入 After School 的 Lizzy 其實一知都沒有我的緣,但是今天看了他的 Cyworld 自拍,突然覺得他長得真可愛(點下照片會放大一些~):
AS Lizzy 的自拍AS Lizzy 的自拍AS Lizzy 的自拍

看完後讓我想到孔孝貞和朴寒星的混合體,超級是合拍戲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Lizzy大比較

這並不代表我不覺得他有個人特色~ ?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但網友們也有連想到別人 ~~ 他們說像 KARA 的勝研?
勝研和 Lizzy 像嗎?

看來他還是逃不過被比較的命運~那你覺得他像嗎?像誰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