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可樂世界盃加油照

2PM Mini Coke Red Devil 第二炮照片
今年的一月,2PM 接了可口可樂的代言,也在幾個星期前出息了可樂舉辦的世界盃活動,現在也出了可口可樂 2010 世界盃的照片和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5cS5WnJws

之前我好像沒有放他們的現場哄?不好意思!補上他們在可樂舉辦的世界盃出席和表演 Heartbeat 和 Again & Again (這是 Without U出來前的一兩天) 的現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vVGfmNyv4

這次和上次的照片:

另外,今天在 MTV 台看到 Again & Again 即將在台灣推出… 難道不會想要直接推出最近的新做嗎?那 Jay 離團的新聞又要再來一次嗎?好像 deja vu (就是類似鬼打牆的意思)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