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仁國的預告 mv (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kk7fZBNoI

韓國唱歌比賽 Superstar K 冠軍徐仁國 (Seo In Kook) 5月6日要回歸了~今天小編找到更多預告 D-10 到 D-3,應該是倒數他回歸的日子,所以還有 2 和 1…

他最近出了最新宣傳照,馬上就被說他有去開刀做美容:

徐仁國的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對於這個指責回應:[整形手術這個說法太過分了。徐仁國為了這個新造型概念很努力的運動和體能訓練三個多月。]

那個.. 是因為沒看過他瘦掉和化妝吧我在想,而且有一個東西叫做修片…

看完照片我們來看他的預告吧,會更清楚的看到他的真面目,你們覺得有手術嗎?

預告 D-3, D-4, D-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dmVs8ctDQ

預告 D-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ARCoM_fGk

預告 D-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2xMDY_GSGg

預告 D-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WsgtPf9QI

預告 D-10, D-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K1DSkYVWU

MV 中有許多場景都是在泰國拍攝的,他們號稱花了 $270,000 美金打造的喔!這首歌感覺很流行,也有點男 Gummy 的感覺,你喜歡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