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上金貞恩的巧克力講到 Wonder Girls
今天 (5/2) SBS 撥出的[金晶恩的巧克力]中,請來了特別來賓 2AM。

節目中,2AM 被問到有沒有被任何女子團體讓他們內心小鹿亂撞,任瑟雍回答:[最近,我被 Wonder Girls 迷到耶。]

主持人金晶恩就問:[可是你們不是一直都很熟嗎?]

小編備註:他們都是 JYP Entertainment 的,而且趙權還跟先藝睡過一晚呢(笑)
Seloung 說到 Wonder Girls
瑟雍就解釋說:[因為他們去美國發展,我好久沒看到他們了,最近才又碰面。我去看他們練習發現他們改變了很多。我覺得他們現在被美國影響很大,我從他們身上感覺到外國味。]

對於金晶恩的問題,鄭珍雲回應:[有一次我看到少女時代 (SNSD) 的徐玄緊張到跑走了。]
JinWoo 說到 Seohyun
還蠻妙的,你看到誰會緊張到跑走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