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晶恩的巧克力將要結束?

金晶恩的巧克力

金晶恩的巧克力這個節目已經超過三年了!當時金晶恩以演員身分接下主持棒,也讓很多人疑惑她是否做的到!但金晶恩以逗趣的談話化解大家對她的質疑!但很可惜的是這個節目將在今天錄製最後ㄧ集,要畫上句號了。

SBS表示:金晶恩的巧克力即將結束,我們會在春天換上新的陣容!

金晶恩的代表表示:今天金晶恩將會錄製她最後ㄧ集,金晶恩對於這個節目有很深的感情,對於結束她比任何人都還要難過!

金晶恩也在Twitter上表示:

今天是巧克力最後ㄧ集,我希望這天永遠不要到來,

因為我無法和各位告別,但我昨天改變了心意。

我會享受今天所有的一切,然後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

前幾天,我一直抱怨著。

這對我實在太過分了,她們怎麼可以在我生日前幾天結束這個節目呢!

但大家都跟我說,就把最後一集當成是你的生日禮物如何呢?

我想了很久,決定把他當成一個難忘的生日!!!

目前取代金晶恩的巧克力節目尚未決定!但我們正討論是否讓Park Kolleen主持新節目!!

哇~有點可惜耶!這個節目也讓很多歌手有多一個地方可以發揮呢!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也是類似的音樂節目呢?

J.Lim和Park Kolleen合作曲Lovely You,兩位嗓音非常的好聽!也是一首很想推薦給各位的歌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JpDnQOXe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KpopNET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