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妍兒請出唱片好嗎?

金妍兒
韓國溜冰選手金妍兒以經做[廣告新寵兒]做一陣子了,這次是代言三新的冷氣~

在這個廣告裡面她又唱又跳的,讓我想起她之前與少女時代 (SNSD) 的太妍合唱的精彩表演,不禁讓我想問[金妍兒請出唱片好嗎?]

而且她還被美國 Time’s 雜誌選為2010年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其中之一喔(還有 Rain 和女神卡卡等人物)!在 Times 雜誌官網上,介紹她的部分是由美國冬奧溜冰銀牌選手 Michelle Kwan (關穎珊) 寫的,大致上,Michelle 說:

去年的夏天,金妍兒跟我說她七歲的時候曾經被我 1998 年的表演感動,記住了我的表演,假裝她也參加了奥林賽,我受寵若驚。十二年後,她再也不用假裝了。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溜冰者把藝術和運動精神組合的那麼淋漓盡致。從 James Bond (007) 主題曲第一個音符到最後的Gershwin (格甚溫) 節奏,金妍兒在溫哥華的動人演出永遠改變了花式溜冰。在那短短的六分半,留在冰上的不只是記錄本裡面的數字而是在全球千萬個女孩心中劃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對於妍而來說,她完成了從七歲開始的夢想,而對於這些女孩來說,謝謝她,展開了夢想的旅程。

好拉,不是大致上,我整個忍不住全翻譯了。

我們來看看她以前拍過的廣告吧:

三星手機

牛奶

口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TsSI3nOOw

Nike

還有一堆… 讀者中有沒有金妍兒的飯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