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icole+前明星金鐘同事

Nicole 和吳京受拍照
好像最近 Kara 中 Nicole 最多新聞哄?

這幾天,Nicole 與他的前[明星金鐘](Star Golden Bell) 同事,現在是 KBS 主播的吳京受 (音譯,Oh Jung Yeon) 合照曝光。

他們兩本來都在[明星金鐘]上,但是去年4月,吳京受與韓國的籃球國手徐章勳 (Seo Jang Hoon) 結婚後離開了節目,所以這是兩位同事相隔一年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吳京受上傳的喔,他們兩個一起參加 KBS 的 Let’s Go! Dream Team,下面寫著:[我們兩個以經好久沒見面了,但是 Nicole 說‘京受姊姊!!’ 並飛入我的懷中抱抱。才一年前,我們一起拍照時我的頭本來看起來更小的,但在他減肥成功後這小鬼的頭變成拳頭的大小了。她真的非常,非常漂亮,而且她的心更美。]

感情真好 ? 很可愛!有人看過她們以前的[明星金鐘]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