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代言 EXR
Wonder Girls (WG) 最近接了韓國休閒服飾品牌 EXR 的代言,為他們拍了2010 夏季款的照片,今天影片出爐,我順便收集了所有照片送給大家。

EXR 可能是想要表達[你隨便穿他們的衣服都很上相]或是[我們是韓國的 Juicy]吧?WG 在這組宣傳照中概念就是[狗仔],每個人雖然有擺 POSE 拍照,但還是假裝在躲避照相機。不知道你知不知道,Juicy 就是美國明星每次被狗仔隊拍到的時後穿的衣服,由其是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其他明星穿的 Juicy:

另外,這應該算是中國女孩慧琳加入 WG 以後第一次正式的接代言;之前代言 WG 自己的化妝品牌我覺得不算,因為一方面是自己的品牌,另一方面是因為慧琳是補進去的,為了宣美離開還重拍和剪接。但是阿,我熊熊把他看成團長先藝 (SunYe) 耶,而且我對於他們加入新團員卻還沒出新歌就代言很有建議… 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同感?還是我整個太計較了?你可以罵我沒關係,我開朗我 OK 的…

來看看照片再聊吧!

Wonder Girls EXR 代言影片:

大家覺得這組代言照好看嗎?看完會想穿 EXR 服裝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