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張根碩和朴信惠日本FM

Anjell 要去日本了!
最近論壇中的熱門話題就是[原來是美男]中世紀天團A.N. JELL囉!

繼開辦官網後,要於2010年6月22日星期六,在日本辦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了!而且張根碩(黃泰京)和朴信惠(高美男/女)會出席現場!

不知道有沒有在日本或是要特別去看的?請點這裡看日文的訊息。

對了,申請 A.N.Jell 官網碰到問題的人請注意:可能是您填寫的 email 受到拒絕,好像一定要 goolge, hotmail, 或 yahoo 的… 申請沒問題的人請來留言給點意見,幫幫我們申請不了的人吧!

謝謝章跟碩專員星星的報導!
以上資訊一轉 http://www.avexlive.jp/ikemen/,二轉百度,三轉錫捲天下》張根碩(錫)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