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公主希澈加入家庭誕生2

SuJu 洋娃娃希澈
(故意挑了一張很娃娃的照片!)

原本韓國綜藝節目家庭的誕生就應該要有八個人,但是在第二季的ㄧ開始,他們請了趙權以後就停只找團員加入了~今天呢,節目製作單位宣布他們的第八位加入者:Super Junior 的花美男公主寶貝金希澈 (Kim Heechul)。

有了他會更加有去吧?不知道他能不能救一下一直往下滑的收視率?可是他好忙喔!辛苦了希澈!一位[家庭的誕生]工作人員表示:[我們選擇了金希澈做為新的家人,從5月17日開始,節目錄影就會有希澈了!]

而且!他們根本就有跟他試拍過了!在5月2日和9日的節目當中,他是少女時代團員潤娥 (YoonA) 帶去的特別來賓喔!

雖然這樣說壓力很大,但我賭希澈會影響收視率耶!你說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