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和 f(x) 日本受歡迎

SHINee 與 fx 在日本的表演
SM Entertainment 師兄妹團 SHINee 和 f(x) 最近去了日本讓日本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他們的小型演唱會叫做 New Generation Live in Yokohama (橫濱),24日舉行,約 5,000 為日本觀眾到場。

女子團體 f(x) 做為開場,唱了 LG 廣告歌曲 Chocolate Love 和他們的成名曲 LA chA TA 與 Chu~。他們不僅唱歌厲害,還會講 4 種語言(團員有台灣的 ABC Amber 和北京的 Victoria),是優秀的一團。

SHINee 就不用說了,出道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在日本已經有粉絲群的他們就是閃閃發光唱了 Replay,[氧氣般的妳], Juliette, JoJo 和 Ring Ding Dong。大家跟著唱,拍手叫好也都是基本的 ?

雖然不清楚,還是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影片!
SHINee 在橫濱的 Replay (畫質不好 Fan C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qh8TVIuwY

SHINee 在橫濱的[氧氣般的妳](畫質不好 Fan C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zU1g_K5uw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