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2010 Cooky CF
出爐囉!少女時代 (SNSD) 最近代言的 LG Cooky 餅乾機,陸陸續續的發表了預告,完整 MV,現在是每個團員的 solo 宣傳照和 Jessica, 秀英 (Sooyoung), Tiffany 和潤娥 (YoonA) 的 solo CF!

還是都一樣是那一首 Hey Cooky ~~ 不廢話,來看吧!

Jessic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J9YAHdviI

秀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jPZG8M-qM

Tiffa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FDvynYGAY

潤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TqArdZxU

你目前最愛誰的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