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太妍的音樂劇影片公布

少時的太妍與他的劇組

繼 Jessica 成功演出《金髮尤物》音樂劇之後,太妍也要主演音樂劇《太陽之歌》了喔!上次有為大家送上太妍在音樂劇排演的照片

時間飛快,這個音樂劇在五月就要上演了!《太陽之歌》敘述一位無法接觸陽光的女孩愛上熱愛陽光的衝浪男孩的故事,改編自日本小說。日本有同名的相關日劇 / 電影 (澤尻英龍華/YUI 演出) 造成極大迴響。當時的OST(原聲帶)也十分受到歡迎。

太妍就是要扮演這個女孩!而且還要為了這個叫色學吉他呢!

才正式離開 Chin Chin 的 少女時代 (SNSD) 團長太妍馬上開始了《太陽之歌》的準備,今天也看到了練習影片(好像跟拍照同一天是第一次練習的時後拍的)

日本版《太陽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_BZqJaaqM

韓版音樂劇《太陽之歌》將在5月7日開始演出至29日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