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啤酒女王力量六人組

BEG Ivy 和白智英為啤酒代言巡迴
啤酒在韓國市場還真大,大到代各言可以找六位知名度高的歌手/團體來辦巡迴演出!這個啤酒女王六人組就是 Ivy, 白智英, 和目前人氣超高的 Brown Eyed Girls (BEG)!他們是 Queen of Beer (啤酒女王 / Q.O.B.)!
Queen of Beer 2010 Tour
Hite 啤酒這次舉辦的活動叫做 Power of Beer (啤酒的力量/啤酒之力),目前,他們正主打 S 啤酒,也叫做 Stylish 啤酒,就算不喝酒的人也會喜歡這個品牌吧?六位女王5月14日要去首爾(Seoul),釜山(Busan)和大邱(Kwangju)巡迴演唱!

Hite 啤酒行銷副總監說:[我們想要讓消費者看到 S Beer 不只是啤酒,它是時尚的標籤,美化你的人生,也在你的生活型態裡增加[型],在派對上等…我們相信 Brown Eyed Girls, Ivy 和白智英有著特別的氣息,與我們的品牌非常搭。]

而且!!!不只演唱喔!還幫雜誌韓版 InStyle 拍了一系列時尚 look 的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