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靜將與姜誌煥演對手戲

性感又可愛的韓國女子團體 T-ara 成員恩靜已公佈確定為將在五月上映的SBS周一周二劇《Coffee House》的女主人公。已經於早些時間確定要出演的朴詩妍、姜誌煥,最後加上恩靜,三角戀的構圖正式形成。

《Coffee House》由電視劇《浪漫滿屋》的明星PD杓珉秀製作,是一部與《浪漫滿屋》相似的浪漫喜劇。

恩靜扮演的是該片的主場景——宮殿咖啡店老板的女兒江勝妍一角。江勝妍作為經常光顧這家咖啡屋的小說家李鎮秀(姜誌煥飾)的秘書進入了出版社,因此與出版社的代表徐恩英(朴詩妍飾)成為情敵。該劇製作公司於4月19日表示說:“對於恩靜的表現,表俊秀導演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Coffee House》將接檔SBS電視劇《OH!My Lady》於5月17日首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