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mmy 也來回歸了!

Gummy ComeBack 2010
YG Entertaiment 之前暗示的[讓我們一起瘋狂吧]19日即將揭曉,今天就19日… 揭曉了:原來是 YG Family 的實力派歌手 Gummy 帶來新迷你專輯《Loveless》!

對不起,瘋狂的點在.. 哪?

Gummy 今天推出了新歌[There is No Love](意思是沒有愛)搶先聽版,整個預告就很時尚 FU… 但有些網友也提到她感覺有些像童話中的邪惡皇后,這可能是[實力派]歌手的常常遇到的事情,明明給他很時尚卻被說成像邪惡皇后… 大家同意嗎?
Gummy 回歸 There is No Love mv
這首[沒有愛]在22日正式推出,主打歌是另一手叫做[因為他是男人],會跟專輯29日同步發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R9ZvUtT6I

目前[沒有愛]已經被網友說太像 Drake ft. Kanye West, Lil Wayne & Eminem 的 Forever:

你覺得像嗎?會再來個 G-Dragon – Flo Rida 風坡然後 Drake 再來參加 Gummy 的演唱會事件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