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結婚了今周不回來了

被停播的節目有...
韓國電視台 SBS, MBC 和 KBS 今天突然臨時公布他們要停播本來要撥出的節目。以下為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3月26日的軍艦事件,這個周末又會掉入哀傷 ?

本來發生的時候,還有46位海軍失蹤和被困海裡… 今天,也因為天氣不好,一直找不到他們的下落,但就在今天… 失蹤的軍人們被挖起來了… 目前不知道幾人存活,但不樂觀。整個過程也被遠方的媒體拍攝下來。

因為這件事情,電視台 SBS 決定不會撥出 Star King, 人氣歌謠, 或是 Good Sunday (單元有 家庭的誕生第二季 和 Gold Miss 等)

SBS 宣布後,過不久其他電視台也宣布停播的消息:

MBC 說不會撥出 Music Core, MBC Show! 或是[我們結婚了]

KBS 也宣布不會撥出 Happy Together 第三季, Star Golden Bell, 無敵星期六, Gag 演唱會, 1N2D (兩天一夜), 和做男人的資格

更新:明天的 Music Bank 也不會撥出了….

Music Bank 製作人在15日表示:[《Music Bank》本週正式取消,我們因為許多原因無法播出十分可惜。本週 李孝利 以及 Rain 本來預計要同台演出。想必節目取消大家很惋惜。不過下禮拜,李孝利 + Rain + 2PM 會同台表演,當然是我們播出沒有問題的情況下。]

挖!李孝利 + Rain + 2PM = 有時等待是值得的阿!

目前看來幾乎所有節目都取消了,粉絲們可能要在等一會了! 也希望所有罹難者家屬們節哀。

大家不要太難過阿,一切都會過的!請在 M!Countdown 還沒被移除以前看個夠,孝利姊姊的 ComeBack 真的很厲害!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