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SME的三人組和-東方不是神起了

4月13日,SM Entertainment (SME) 對告他們的東方神起3位團員在中, 有天, 和俊秀做了正式聲明:SME 決定要反告神起三人!

SME 對 三人發表了以下聲明:
你好,我們是 SM Entertainment。在收到了三人的訴訟之後,SME 持續努力的保持完整的東方神起團體,因此我們延遲了對三人的訴訟。但是,三人並沒有對我們針對持續活動的要求表示回應,他們甚至要求暫停所有日本活動。因此,我們現在對外發布我們在12日已經對三人正式送出反告訴訟,並對我們合約條文以及是否有效提出反駁。

在與韓國媒體 Newsen 13日的電話訪問中,三人的代表律師林勝赫(音譯)表示:[我們是透過網路才知道訴訟事宜,目前我們還需要多了解細節才會做相關回應。]

這可是宣布戰爭的開始… 雖然起訴不一定會告成,但是會把事情越拖越久喔,本來要請大家好好的等待,但是!!!!!!!!

今天日本艾迴 (Avex) 唱片說他們已經與這三位(在中, 有天, 和俊秀)簽了合約了,他們即將成為新的三人男子團體。為了表達謝意,他們六月還會在日本巨蛋開[感恩演唱會](THANKSGIVING LIVE IN DOME):
6月5-6日 @ Osaka Kyocera Dome
6月12-13日 @ Tokyo Dome

有沒有很驚訝?這樣官司會鬧更大嗎?我們只有等待的份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