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賣命是因為WG 混不好

2PM 超忙碌的

我們從 2PM 緊湊的行程會發現,2PM 一旦在歌壇開始活動後,就忙得不可開交。雖然說距上張專輯已經有三個月的空白期,但是如果計算每個成員的個人休息時間的話,他們並沒有真正休息了三個月。一般歌手在發行新專輯後會休息半年左右,再開始為下一張專輯作準備。但是2PM得情況卻截然不同。這三個月中,大部分成員出演了各種音樂、娛樂節目,有的還接拍了廣告。成員澤演出演了 SBS的娛樂節目《家庭成員紅火起來了/家族的誕生第二季》,同時還拍攝了電視劇《灰姑娘的姐姐》。佑榮出演了KBS的《乘勝長驅》,俊昊出演了《綠色隊出發》等娛樂節目…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他們這樣不停的出演各種節目是不是和 JYP Entertainment (JYPE) 的 Wonder Girls (WG) 有關呢?對于所屬公司JYP來說,女子團體 WG 可算是一匹駿馬。她們目前一直在準備進軍美國市場,而且信心十足。所屬公司也說,如果她們想在中華圈獲得人氣的話,也必須要準備進軍全球市場。但是 WG 進軍海外並非一帆風順,最大的難題就是資金。從公司本月6日提交的財務報表上看,現在 JYPE USA 已經經損失了40億833萬韓元,而唱片實際的銷售額只有1億8075萬韓元。

從公司的財政赤字我們可以看很出:為了 WG 能在美國發展,公司方面盲目地投入了大量的資金。為了填補這些資金空白,JYPE 只能通過其他歌手來賺錢。所以說從現階段來看,2PM 是該公司最穩定的收入對象。

下個月,5月15日,WG 開始在美國、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展開宣傳活動,因此她們的一系列宣傳費又是一筆很大的數目,也有報道說 JYPE 現在急于靠 2PM 賺錢… (小編碎碎念.. 可是他們都沒存錢嗎?已前出過那麼多大咖)

現在有關宰範事件的餘波還未盡退,雖然說2PM發行新歌對所屬公司有一定的經濟效益,但是從長期來說這未必是一件好事。因為頻繁的發行新專輯會讓 2PM成員們變得厭惡和叛逆。(小編碎碎念:但我不會啊,還是很愛他們耶)

當然所屬公司 JYPE 很清楚事態的發展,但是就目前來說,2PM 還是一匹優良馬,感覺態度是:[有幹麼不用?]

來源:Korea Star Da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