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Family 們的回歸日期

YG Big Bang and 2ne1

YG Entertainment 在13日透露旗下歌手們的回歸日期 (順序以日期排最早到最晚):

    • Gummy 即將在5月初帶來迷你專輯

Gummy

    • Se7en 即將在5月底至6月初帶來2010年最新迷你專輯 COMEBACK!!!!!目前這張迷你專輯在製作中,計畫收錄6首新歌+3首美國專輯中的歌曲,總共是9首歌曲。其實小編覺得再加一首就是完整專集了… 那… 為何不?

Se7en 要回來了!!

  • 2NE1 計畫在夏天 (7-9月嗎?) 帶來新迷你專輯,也透露會帶來與之前不同的音樂
  • Big Bang (BB) 也將在今年夏天出迷你專輯
  • 在 BB 專輯推出之後,太陽也會出新的個人專輯

[小編等 Se7en 等到 Big MaMa 了啦]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為 Se7en 送上 Big MaMa 的歌曲[等到瘋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