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孝利新專輯席捲各音樂排行榜

“不愧是李孝利!”

當紅明星李孝利公開第四張專輯《H-Logic》的全部歌曲,在各類音樂網站上掀起了熱潮。

為打擊盜版,新專輯主打歌《Chitty Chitty Bang Bang》比原定日期提前一天於12日公開。這首歌曲融合了強勁的嘻哈節奏和李孝利的有力歌聲,受到歌迷的歡迎。

除了《Chitty Chitty Bang Bang》,由BigBang組合成員大成參與的《How Did We Get》,以及由After School成員Beka、4minute成員Ji-yun參與的《Bring It Back》等多首歌曲,都登上了音樂排行榜。

另外,《Chitty Chitty Bang Bang》的MV完整版也完成後期製作,並於當天公開。該MV曾於本月9日公開預告片而引爆人氣。

李孝利的經紀公司方面12日上午表示:“就此次盜版流傳事件,已要求刪除P2P網站及各種線上網站上的盜版音樂檔,並開始獲取相關資料。但公司認為無法在唱片發行日13日前徹底防止盜版擴散,便提前一天發行。”公司方面還惋惜地表示:“由於盜版流傳,李孝利和經紀公司方面都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損失和物質損失。只要稍微體諒歌手和製作人付出的長時間的努力,就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