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好消息已經在4月15日變成壞消息,我們結婚了將停播第三周
兩對最紅的偶像虛擬夫妻
好消息好消息!這個周末,大家就看得到最新的[我們結婚了]!

因為 MBC 員工罷工與韓國軍艦下沉的事件,我們都好幾個星期沒看到容和 + 徐玄(徐賢)和亞當夫妻趙權 + 佳仁了!!!

今天,MBC 發布官方消息說這個星期六 (4月17日),節目回來了!!

另外開播的節目有:
Music Core
改變世界的問與答 (Quiz That Changes The World)

但是!無限挑戰 (Infinity Challenge) 不會開播,會用[特別節目]取代…

希望電視台都盡快的回覆健康的操作喔!

為了可以好好回憶一下,送上 2PM 的 Nichkhun 上節目的那一集 (3/27) [中字]:

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XiHUf8-Ag

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7sWu_UOkc

par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UXC9LlGkQ

part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k3foyXCU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