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ara隊長恩靜出演《白》 童星蛻變恐怖片女王

據韓國媒體報導,日前人氣女子團體T-ara的隊長恩靜方面透露,她將在韓國恐怖電影《白》中扮演女主角。

據悉,恩靜已經確認將參演該片,目前正在等待劇組開機拍攝。雖然是童星出身,但是《白》是由恩靜擔任主角的第一部影視作品。此前她曾在08年的恐怖電影《考死:血的期中考試》中表現十分亮眼,再次接拍恐怖電影,恩靜能否交出一個精彩的答卷,十分值得期待。

電影《白》以偶像團體作為電影素材,講述了組合成員在團體中成長的過程中遭遇的恐怖事件。在人選全部敲定之後將於5月開拍,預計將在11月韓國高考結束之後上映。

恩靜全名為咸恩靜,2004年在韓國大河歷史劇《土地》中以童星身份出道,此後還在電影《瑪德琳蛋糕》中扮演申敏兒的童年角色。在加入T-ara之後憑藉出色的歌唱和演技能力更是光彩耀人,星途一片光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