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AM 的李昶旻要變成電台DJ囉!

李昶旻要做電台DJ囉!
來,現在韓國超級流行偶像歌手做廣播節目主持人的。象徵著真的紅了,2AM 小[馬]哥李昶旻也要開節目囉!!

你知道嗎?他已經試圖變成廣播主持人很久囉!每次 Park Kyung Lim 不在他就帶班[Starry Night Radio],聽眾都說好!後來還去參加 Shindong and Kim Shin Young’s Shim Shim Tapa,Kangin 和 2PM 澤演的 Chinhan Chingoo.

KBS 官方人員說:[在 KBS 春天新節目改變後,2AM 的昶旻就會變我們的新 DJ,他的節目將取代 Suh Kyung Suk 的Music Show。目前節目名稱尚未決定。]

另外一為工作人員說:[昶旻的淺利可不止唱歌呢,他的主持功力也受到我們的期待。]

他的初秀將在19日的下午2點到4點播出,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